Photobucket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TRANSFORMER 3...♥



哈哈
我终于看到我想要看到的戏了
那就是TRANSFORMER 3
这套戏超赞的囖
大家记得去看呐 XD

星期日那天就和哥哥姐姐还有他的女朋友加她的姐姐五个人去看囖
在TESCO 的MBO那个戏院那里看
那个戏院我一进到去就很冷了
如果没有带冷衣的话很容易就冷到你发抖的那种哟
嘻嘻

那天好蛮多人看这部戏的呐
我好喜欢那些跑车在还没有变成金刚的时候
超帅的尤其是那个大黄蜂呐
我好喜欢哦

那个女主角也超美的
而且又很高呐和那个男主角还蛮配的
好喜欢看这部戏呐
哈哈


男主角和女主角


这个就是女主角啦
超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