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My Birthday(20/7)



在星期三(20号)的那天我终于18岁了哦
感觉超好的因为我终于长大啦
呵呵 xD

那天的我超级期待生日会是怎样的过
因为今年是我第一次在新的地方来庆祝我的18岁生日
此外我也不可以和我以前中学的家人一起庆祝了
她们全部都在忙着读书
这是我有一点不开心的事情

但是幸好上天让我在新的地方那里找到多一家的家人
感觉和中学那样一样好
我超喜欢有人在我读书的时候陪我打闹开玩笑那些的
哈哈
很38吧我 xD

那天的我很早就到学校了
我一回到班就等我的家人朋友来囖
而第一个和我讲生日的当然是我的老公仔啦
因为我和她每次都是在班里最早到达的那个
我超开心的因为她真的送我DOMO的枕头呐
我好喜欢哦
谢谢你啊我的老公仔

之后就慢慢的接受到我班的每一位朋友的祝福啦
好感谢你们哟
虽然只是淡淡的那几句话但是我超开心的
真的要谢谢你们啊

过后就去上LENTURES囖
在那里我超惊讶的因为我的家人去买蛋糕给我呢
我没有想过我会在我的生日里会有蛋糕囖
因为之前都没有试过嘛除了小的时候啦
嘻嘻


芒果味道的

不知道是什么味道了 xD

好吃哦


我真的要超级谢谢我的家人带给我那么多的快乐
不然的话我想我的生日应该是很平静的

过后上完课之后就回家了
因为没有节目嘛
是不是觉得我很孤独啊因为18岁的生日要在家里过呐
其实我也觉得蛮孤单的
可是上天对我不错哦
因为在晚上的时候我的中学朋友来我家找我喝茶勒
哈哈
我知道之后超开心的
因为至少我晚上不是一个人将过完我的18岁生日

在喝茶的时候也超开心的哦
因为我们聊了超多东西的而且我们也超级久没有见面了
超想念她们囖
很感谢你们来找我去喝茶哟
爱死你们了
小白猪,老鼠,莫莫和她的妹妹
谢谢你们啦

最后我想讲的是
谢谢那些有祝福我的朋友们和家人们哦
爱你们哟 

我的礼物
谢谢我老公仔和情妇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