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去逛街的一天♥

昨天下午本来是在家里看着我的花家姐
可是突然间我姐姐的朋友突然问她要不要去金河哦
我就和我姐姐讲我也要跟所以就去了啦 xD
我也超久没有去逛街了而且我也想买书包呐
哈哈

大概三点将她的朋友才来载我们去火车站那里
去到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要去KL SENTRA是要转车的 @@
我们超无言的啦
因为根本没有想过要换去bank negara那里换车呐
可是没有办法因为不然的话我们就去不到了

之后我们就去等火车囖
当那辆火车要来的时候突然来不及刹车哦
所以就停到好远哦
我们要走过去的时候它又退回来
真的超好笑

过后到了bank negara那里我们就转火车去到hang tuan那里啦
之后就走路去times square那里通去金河
昨天超多人穿红衣的囖
不知道为什么呢
之后就开始我们的逛街啦

中间skip

我们逛到大概八点将就回家了
那时超多人的呢
去到bank negara那里等火车的时候又出现了一些超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那个驾火车的人到底会不会驾的囖因为他一直开关开关那个门呢
而且还开着门走的呐
OMG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还我们十点将才回到家囖
超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