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元宵节♥

虽然元宵节昨天就过完了啦
可是还是要补回一句元宵节快乐
呵呵
不知道昨天的你们有没有去抛柑呐..?

昨天的我原本是在家里睡午觉的
可是祖儿突然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打羽毛球哦
我就答应她囖因为她的妹妹也要去麽
我们去Selayang Mall 那里刚好遇到伟业也在哦
所以就打下招呼然后开始打羽毛球啦
我们打到很好笑呐
哈哈
可是我们只是打一粒钟罢了
因为我们还要去放风筝

我们打完之后就去吃MCD然后才去祖儿家冲凉咯
过后就等阿扬来载我们去
去到那里的时候超嗮的
因为刚好太阳在我们头上罢了
可是我们还是有放到风筝哟
我的风筝是蜡笔小新来的而祖儿妹妹就是Angry Bird
原本要一样买蜡笔小新的可是没有所以才买那个愤怒鸟

我们在那里放了大概有一个小时将就回家去
祖儿原本要叫我跟埋她的家人一起去天后宫的
可是不想去所以就去莫的家玩牌
我们玩到八点多将就回我家放东西然后才去PM
我们一直走一直讲话
因为真的还蛮久没有一起聊天囖
赫赫 xD

到了十点多酱就回家睡觉了
好累哦可是很开心
因为我第一次放风筝勒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