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无题♥


刚刚给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那就是,你们在一起了
原来我真的没有猜错
因为你们真的是在一起

其实
在中学的时候,我已经有感觉到你们一定会在一起的
也许是时间的关系所以到现在才在一起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的觉得
就是你们两个给我这样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你们两个都有一个共同点吧

当我读着你的她写的部落格时候
突然间那些之前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怎样
为什么那些感觉又回来呐

再加上看到你们两个的照片我更肯定的一件事情就是
我到现在还是对你有那种感觉
都已经快要两年了
但是我还是放不下那种对你的感觉

看见你们两个终于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真心的祝福你们
真的很希望你们两个可以永远幸福快乐
现在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些罢了

也许你不知道我写着的你是你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希望你会对她好点哦
因为我相信你们会白头到老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