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更新更新...♥



我终于回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之前都忙着做功课而没有什么时间
现在稍微得空才来写写罢了
要不然我想应该要等很久才可以来更新囖 =.=

上个星期六晚上就和我姐还有Selina和她的男朋友四个人一起去KLCC
我们去那里是因为要拍照做功课
一进到去KLCC的时候真的是很大,很美呐
那天是我第一次进去罢了
因为平时都只是路过而已
根本没有停下来然后进去走走的
中途突然有外国游客问我大门在哪里哦
我整个人傻在那里了因为我不知道 =.=
表要怪我哦

我们之后就去找东西吃啦


我们选择MADAM KWAN来解决他们两人的晚餐
而我还有我姐就叫了一个ABC来吃
那里真的是满座到很严重下
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来吃哦
而且我还是第一次去这间餐厅吃东西的
哈哈 xD
(突然间觉得我有点宅下的囖 =.=)

吃完之后就开始拍照那些啦
我终于拍到KLCC在晚上开着亮点的照片了
好开心哟



虽然不是很好可是我自己拍的呐
嘻嘻
拍完了之后就归家去
原本要去吃SNOWFLAKE的可是因为那时十点多了
所以就没有去吃囖
扫兴丫 >.<


星期日


欣,惠,我,贝和夷

另一天的下午就和我中学的姐妹们去MID VALLEY的IT FAIR那里走走逛逛
开始我们是很顺利而且差不多要到了的
可是因为走错路所以我们就走很大个圈才回到去我们的目的地 =.=
那天整个广场真的是超级多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个FAIR的关系呐?
我们走完了那个展览后就到处逛逛啦
原因是要等另一个姐妹和她的男朋友来meet我们
此外我们还买了CHATIME来喝哦
超级好喝的
哈哈 xD

之后就一直走走走囖
我们去到那个The Garden餐厅的时候看到有人在那里弹钢琴哦
好好听噢可是没有人拍掌所以我们几个就拍掌给他
原来他是看到的
因为我们拍到很小声而已
嘻嘻

然后到吃晚餐的时候
我们就选择去吃斋的火锅啦
我真的是第一次吃斋火锅的呐


味道不错下哦
因为它的汤是tom yam的所以超好吃的
改次再去那里吃过

吃完了晚餐之后就去PASAR MALAM走走
消化下刚刚吃的东西
中途的时候我们还帮嘉欣补回生日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计划丫
吃完蛋糕之后就回家啦

好开心和你们这班姐妹一起哦
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变吖
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