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阿哥的生日...♥




上个星期六就是我阿哥的生日
所以我这个阿妹当然是有和他庆祝的囖
(其实是去吃东西和逛街罢了 xD)
原本我只是想叫静静去陪我而已
可是因为我姐一个人在家里所以就叫埋她一起去
反正她还没有见过阿哥么
赫赫

我们三个大概一点将就到达Jusco了
可是因为那个寿星仔还没有到所以我们就到处走走和聊天
讲真的,我们真的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见面了
超级想念和她们一起在中学的时光呐
请问我可以时光倒流么?
呵呵 xD
之后阿哥他就来了囖
还以为他会叫埋他的朋友一起来到
怎知道没有哦
那如果我没有叫她们两个来
我想场面应该会很尴尬呗
哈哈

过后他来了之就去找东西吃啦
我们就选择去BBQ PLAZA那里
不知道为什么那天酱多人所以我们就等了一下子才有位
开头我们不知道要选什么SET的
可是阿哥他就选了最贵的那SET哦 =.=
因为那个SET真的是很多东西
而且只有我们四个人罢了
算吧,谁叫他那天生日 xD

吃东西的过程中真的是很好笑囖
阿哥还以为我姐姐是我妹妹哦 =.=
而且还用广东话来和她讲话
但是对着我们就用华语
无言下@.@

吃饱了之后我们就逛逛街
然后因为阿哥晚上他的朋友约了他所以就早回家
剩下我们三个在那里
在回家之前,我们就去买冰淇淋
因为天真的超热丫
呼~
过后就回家啦

解热的最好方法 xD





给阿哥的话 

哥,
没有想到我和你的兄妹关系可以维持到现在呐
已经快要六年了勒~
原本开始认识的我们只是同班同学的关系罢了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所以就大胆的跑去SMS你
问你要不要当我的阿哥
那时候,我是很害怕你会拒绝我这个要求的
可是怎知道你的答案是OK哦
我看到之后好开心哟
嘻嘻 xD

虽然当中我们会极少联络
可是心中有对方的存在就好了啦
不是麽?
有时候会发发脾气可是你没有不理我哦
还会问我什么事情勒
哈哈

好啦
最后一句要对你说的是
祝你生日快乐哦
希望我们的兄妹关系可以维持到很久丫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