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我的DSLR♥

终于
, , 我买了一架属于我自己的DSLR啦
感觉好开心也
哈哈 xD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没有想过要买的
可是因为功课上有用到它
所以就跑去买一架囖
也要谢谢我哥哥特地在那么炎热的天气下骑摩多载我去

我买的DSLR是600D
当这一个科目开始的时候,它就是我一直想要的DSLR
终于给我买下来啦
嘻嘻
原本这架DSLR的价钱是RM2999的
可是却给我减到去RM2500而且还是有包埋那些背包,记忆卡和三角架
厉害没有?
那个老板还蛮爽快的哦
没有见过酱好的老板呐

买回家之后就开始做我的功课了
我一直研究这架相机是怎样操作的
因为还不是很熟麼
到最后终于给我研究到啦
感觉超开心的
哈哈

今天还在学院里拍了很多照片哦
全部都很美呐 xD
现在才发现原来用DSLR拍照是多么的美丽吖
没有后悔买到它
嘻嘻 xD


这就是我现在目前为止最贵重的宝贝啦 

宝贝 xD

RM2500全部+RM10是那个抹那个LENS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