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演唱会♥

演唱会篇

昨天去看了我人生中第二次的演唱会哦
那就是去看动力火车的演唱会啦


原本没有想过要去看的因为不是什么迷他们 xD
可是刚好我大哥哥他有票麽
所以就和我二哥哥还有他的女朋友一起去看

我们七点多才出发去SUNWAY LAGOON
路途中没有什么塞车的哦
这就让我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就是
原来迟出门有好处滴 =.=
哈哈
之后我们到达了就去找我的大哥哥
因为要去和他拿票才可以进去
那个时候超多人在那里等着买票或者是拿票的囖
无言 >.<
过后我们拿了票就进场啦

当我们拿到票的时候发现位子不一样哦
所以就被逼分开坐
可是到了最后我们还是坐在一起
赫赫 xD
中途的时候我大哥哥也一起进埋来看他们演唱

动力火车他们唱了很多首歌然后就到HEBE出场啦
他们用SUPER STAR这首歌欢迎她的
所以当时真的超high滴
最不好的一件事情就是
她只是唱两首半的歌曲而已
呜呜 T.T
但是她真的超leng luii哦

到了大概十一点半将演唱会就要接近结束了
所以我们就赶快走人因为等下如果迟走的话肯定很塞车的
嘻嘻 xD
*慢慢的喜欢动力火车的歌了♥


照片





HEBE



动力火车其中一位成员的小女儿
可爱不 xD
她很喜欢对着荧幕扮鬼脸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