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拍日出♥


在山顶拍的 xD

今天凌晨四点多给我的姐妹吵醒了
因为我们和一班朋友还有老师一起去爬山拍日出
原本之前想不要去了的因为昨天很夜才睡觉
所以很懒惰将早起身可是我最后都有出席到 xD
大概五点将我们两个就出发到学校附近去载另一位姐妹啦
我们飙到还蛮快下的因为没有车车挡路么
哈哈 xD

我们载了另一位姐妹之后就去学校大门那里等囖
我们幸好有去买面包挺着罢了
要不然应该会晕 =.=
我们等到人齐之后就开始出发到我们的目的地啦
那时才五点多罢了
我们准备好了之后就开始出发

开始的时候对我来讲真的是超级超级困难的
因为没有什么运动而且那些山路真的是超难走的囖
当时的我超丑的因为需要人家帮我才可以慢慢的走上去而且
呜呜
希望你们原谅脚短的我 =.=
到最后我们都很顺利的到达了山顶啦
感觉超开心滴
哈哈 xD
因为我们全部都办到了
也要谢谢老师特地带我们15位“小朋友”去爬山

我们在山顶那里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哟
之后我们就终于等到日出的出现了
原来日出是那么的美丽滴





更多照片
请按:

我们在那里逗留了大概接近一粒中之后就下回山下啦
我们下山的时候还蛮多人还来山上的
他们上到去应该会很热呗?
嘻嘻

我们全部下完山之后就去WANGSA MAJU附近的巴刹吃早餐
嘻嘻UNCLE WAYNE请我们全部人哦
赫赫
你最好的啦 xD


今天应该是我最美好的一天呗
日出,我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