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Kopi 林國偉- 愛情獨秀(整版MV)♥






愛情獨秀

唱:Kopi Lim 林國偉
詞:鄭翔威
曲:黃俊焰

一步一步走入沉默
我知道你帶著僞裝的笑容
選擇繼續不問是否
如果你也聽説 簾幕落下不代表劇終

説好爲了夢想拼搏
你卻在我不經意之下失蹤
多希望你依然故我
不須牽挂什麽 努力實現每一個衝動

愛情不是付出了許多
就能得到相同的溫柔
別把我當成朋友 我要你懂
糾纏在這種關係之中

愛情就像是一支獨秀
有時候沒人在你左右
怎樣都覺得不夠 找個藉口
讓你自由 屬於你的天空

把回憶留給昨天的你和我
快樂變成泡沫 傷心時最痛